一杯饮料

拨云见日,未来可期

    明天早上,我想早点起床,不开lofter不看微信,穿上一条亮红色的裙子,和最闪的高跟鞋。可能会塞着耳机听首歌,慢慢走着去买一份羊肉烧卖。
    也许我会把头发散开,末端的卷随着脚步收缩又弹开。盛夏的阳光总是来的特别早,阳光细碎地透过层叠的树叶,在眼前映出一片橙红。
    可能再加一份胡辣汤,认真的品尝着烧卖的味道,感受澄皮的筋道。或许肉香有些腻,让胃又止不住痉挛。大概会放下筷子叹口气,继续无糖的豆浆续命。
    然后,我大概还是散步着回来。阳光热的有点早,感觉头皮胸口微微出汗。我会独自在这样的街道快步走着,走着。去哪个路口都无所谓,白天与夜晚如此不易分辨,心里没有光,在哪都是无间。
    也许,现在就应该去睡了,如果睡眠能体会到宁静,那真是每天最放松的时候了。
    昨天经历了极致的愤懑与悲哀,那一点小小的希冀轻易被抹杀。不应该入戏太多,出戏却不舍得。
    如果能穿越到剧版中,如果不能力挽狂澜,我想亲手杀掉他们,让他们手紧紧握在一起,让他们用眼神好好告别,让他们的灵魂获得解脱归于永恒的安宁……可惜我什么也做不到。
    这么晚了啊,呐,你在等什么?

评论(2)

热度(1)